邵东县大新村开大会,扫黑除恶入人心

【时间:2019-04-11 11: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亦斌 岳建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亦斌 岳建国)“邵东县扫黑办举报电话是哪个?”主持人在台上提问。

“15007398110”。台下,70岁的王美容立即举手回答。

“回答正确”。

台下响起一片掌声。

这是邵东县两市塘街道大新村4月11日上午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民情恳谈会上的一个情景。

大新村是三村合一的大村,现有人口近4000名。为了让群众更多更详细的了解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等政策法律知识,在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尹朝霞的主持下,村党总支组织160多名群众代表召开民情恳谈会,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主持人在台上不断提问,诸如“黑恶势力的主要特征”等等问题,台下立即举起了十数双手,抢答问题。台上台下的互动,使整个会场的气氛十分热烈。

邵东县两市塘街道党工委积极探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走访新模式,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佑军的精心构思下,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了详实可行的宣传走访方案,采取分村(居)社区和单位进小区入户上门宣传走访、召开群众代表大会集中宣传等方式,向人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平安建设等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收到了极好的效果。近几天来,两市塘街道18个村(居)社区和数十家单位正在热火朝天地召开各种类型的会议,形成声势浩大、铺天盖地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平安建设的宣传走访攻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