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知识大检阅!邵阳上千名法院工作人员以考促学

【时间:2019-04-11 14:5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光宇【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陈凌云  李丹枝)4月10日下午,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市两级法院同步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理论知识考试,参考人数达1246人。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有选择、填空、简答等题型,试题主要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设置,全面检验干警的学习成效,以考促学,学考并进。

此次考试,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各基层法院同步进行,并由各法院交叉监考,参考人员范围为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实际参加考试人数1246人。考试成绩将在全市法院系统予以公开通报,并作为各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政治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纳入《湖南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考评细则》折算评分。

据悉,举行考试之前,市中级人民法院编印了具有法院特色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学习手册,供广大法院干警深入开展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