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西湖社区居民私自安装地锁,城西街道回应

【时间:2019-04-11 14: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伍洁【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住在我们这里的一些居民都是自己装一个地锁,晚上就把车停那,都形成风气了,街道就变成了他们自己的车库一样。”4月10日上午,家住大祥区城西街道西湖社区碟子塘的市民刘女士向记者反映道。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城西街道西湖社区碟子塘看到,一条狭窄的巷道每隔1米左右就安装了一个黄色的地锁,整个巷子几十米延伸过去大约安装了20个地锁。附近居民反映,这些车位的地锁都是车主私自安装的,占用的都是共用部分,影响了其他人的出行,白天还好,一到晚上当车主全部回来将车子停满,巷子通行就变得十分拥挤。

记者随后将情况反映至大祥区城西街道,该街道分管城管工作副主任科员姚科迅速赶到现场,姚科表示,道路属于公共设施,是所有市民共同享有的,车主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违法占用道路,侵犯了他人的公共利益。下一步,他们会将该情况向上级汇报,并联合大祥区城管局联合执法将其拆除,制止这种私自占用道路的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