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贻银到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工作

【时间:2019-04-11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清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清玲)4月10日,北塔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贻银带队到北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工作。

刘贻银等先听取了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健民关于合并之后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刘贻银肯定了该局合并之后党组成员政治意识强,团结协作,干部队伍稳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同时,他要求,一要继续抓好机构改革工作,整合队伍,融合人心,聚合力量,配合完成“三定方案”、职能职责划定等各项改革工作,并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二要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严格加强监管,规范市场行为;加强执法,防止监管领域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扎实开展自身建设,既整合又融合,既形合又神合。党组成员要保持高度团结,一把手要带好班子,既讲原则又讲风格,虚心听取多方意见建议。其他党组成员要服从领导,做好分管领域的工作,并相互配合;抓好队伍建设,在不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原则下,通过各类活动等进一步融合队伍,做到团结紧张严肃活泼,任劳任怨攻坚克难。三要继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持续发力,继续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访摸排工作,注意力上要密切关注,时刻关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发展动态,确保市场监管领域秩序良好,提升老百姓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