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丽君督导市直商务、邮政管理等系统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4-11 18:0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通讯员 刘龙桥)4月11日上午,邵阳市副市长晏丽君分别召开调度会,督导市商贸流通领域、邮政管理系统等部门和单位扫黑除恶工作。

        自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以来,市商务局、市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邵阳分公司、中石化邵阳分公司、 中石油邵阳分公司进行部署分工,通过聚焦重点领域,融入日常监管,加强线索精确摸排等举措,迅速掀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热潮。

        晏丽君说,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建立健全在扫黑除恶工作中有关“打、防、管、控”等方面的长效机制,争取从根本上、源头上解决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职责任务,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