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华松深入市区企业检查安全生产

【时间:2019-04-11 19:19】【来源:宁如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王韬)4月11日上午,邵阳市副市长彭华松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深入企业,开展食品、药品、危化品及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
   彭华松一行先后检查了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锅炉集中供气,国药控股邵阳有限公司药品仓库药品质量,湖南德曼啤酒有限公司食品生产加工,邵阳市蓝天气体有限公司新邵分公司液化石油气、工业气体、医用氧充装及乙炔生产等情况。
  彭华松要求,相关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始终把维护安全摆在最突出的位置,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安全问题,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加强对安全生产关键部位的监管,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加大对行业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做到各环节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食品、药品、危化品及特种设备相关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细化安全生产管理,加强日常巡检,切实提高事故防范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