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开行邵阳至北京往返高铁!今晚开放售票!

【时间:2019-04-11 19:1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张洋  朱俊)4月11日,邵阳市发改委发布信息,4月13日起,我市将开行进京始发高铁,市民在市区就能乘坐高铁前往北京。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功春介绍,根据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命令,4月13日起,铁路部门将开行邵阳至北京西的往返高铁,其中邵阳至北京西的车次为G84,北京西返回邵阳的列车车次为G533,其二等座票价739元。4月11日晚起列车车票开始发售。

        之前,G406(昆明南至北京西)、G401(北京西至贵阳北)是我市往返北京的高铁列车,经停高铁邵阳北站,均为过路列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