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主持召开扫黑除恶第三次调度会:强化责任担当 全面查漏补缺

【时间:2019-04-11 20:5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1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  4月11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全市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第三次调度会,安排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工作。龚文密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按照“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的要求,全面查漏补缺,解决群众身边的黑恶势力和腐败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曹普华、李万千、李志雄、谭学军、曾鼎新、戴华峰出席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市信访局汇报了中央督导组督办转办线索的办理情况,市住建局、教育局、发改委、工信局等有关责任单位汇报了整改事项的整改落实进度情况,材料简报组和后勤保障组汇报了配合中央督导组准备工作情况。

        龚文密指出,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要积极做好中央督导组的工作协调和后勤、安全等保障工作,按照中央督导要求,落实好工作间、会议室、个别谈话室等办公场所,为督导工作顺利开展创造必要条件。提供的资料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要进一步规范资料台账,系统归纳整理各项工作措施和工作成效,认真做好完善文档资料、联络协调、应急准备等各项准备工作。

        龚文密强调,要坚持立行立改,认真解决前阶段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全力做好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力度。要全方位开展集中摸排,畅通社会监督举报渠道,深挖彻查各类案件线索,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确保打击成效。要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为契机,把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整治各领域重点问题相结合、与完善基层治理体系相结合、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与落实全市重点工作部署相结合,系统推进、标本兼治,切实增强扫黑除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