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玉田治超站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考试

【时间:2019-04-12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峻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峻宇)为进一步强化单位干部职工扫黑除恶意识,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4月12日邵阳县玉田公路超限检测站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全站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的要求,是对治超执法人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次检验。有助于执法人员查找自身在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上的短板与不足,为接下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攻坚克难、除恶务尽、务求实效,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