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黑田铺镇督查力促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

【时间:2019-04-12 2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4月12日,笔者从邵东县黑田铺镇了解到,该镇为全面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确保专项斗争扎实深入推进,3个督查组从9日开始深入全镇各村对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明察暗访、走访群众等方式进行。召集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扫黑除恶工作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情况,并征询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扫黑除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按照督查内容逐项认真检查台帐资料、线索摸排走访及对下发文件执行落实情况;每个村随机抽查10户进行实地查看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了解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

通过督导检查,全镇各村都能积极落实基层扫黑除恶工作目标责任和相关文件精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督查组对各村扫黑除恶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将督查情况进行通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