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开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9-04-12 20:3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敏 刘茜)4月11日下午,邵阳经开区党工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该区表示将持续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自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以来,邵阳经开区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目标,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截至目前,该区已经形成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收集到各类涉黑涉恶线索25条,开发区纪工委对3名农村无职党员违法事实做出开除党籍处理。

        下一阶段,该区将持续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强化依法打击,充分发动群众,切实提高线索核查质效,延伸打击治安突出问题,始终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深化“一案三查”,坚持扫黑除恶与“打虎拍蝇”有机结合,敢于刀刃向内“破网打伞”,决不让黑恶势力逃脱法网,决不让腐败分子隐匿藏身。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发现涉黑涉恶问题坚决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压实各部门工作责任,要求公安政法部门负起直接责任,相关部门压实监管责任,扫黑办负起牵头责任,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成果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新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