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走访

【时间:2019-04-12 20:5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童中涵【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吴艳红)4月12日,新邵县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联点社区酿溪镇大新社区、长滩社区和联点村雀塘镇麻溪、陡岭村入户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常识,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此次走访活动,该大队于4月11日下午召开了宣传走访活动动员部署会,要求大家按照有“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宣传走访活动中,民警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面对面宣传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举报范围,以及村(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重点对象、领域、案件、行业、政策法规等,进一步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村霸”“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构筑人人参与的“扫黑除恶”摸排大网,维护公平正义的社会环境。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约5000余份,挨家挨户上门走访,达到了与居民零距离沟通,确保了辖区居民百分之百的知晓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