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趟邵阳始发至北京的高铁启程丨301名旅客尝鲜

【时间:2019-04-13 09:5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申兴刚【字体:

G84次列车从邵阳站出发

云邵阳客户端4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4月13日7时40分,301名旅客乘坐G84次列车从邵阳市区出发,驶向北京西站。这是邵阳始发直达北京的首趟列车,结束了邵阳进京列车均为过路车的历史。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的命令,4月13日起,铁路部门将开行邵阳至北京西的往返高铁,其中邵阳至北京西车次为G84次,每天7:40邵阳出发,到达北京西站时间为下午14:41。北京西至邵阳车次为G533次,北京西站13:02出发、抵达邵阳时间为20:03。二等座票价739元、一等座票价1187元。

G84次列车开行后,沿途将经过邵阳、娄底、长沙、武汉、郑州、石家庄等城市,有效地解决了邵阳人民北上的出行需要,特别是缩短了邵阳前往北京的出行时间。

安检级别进一步提升

早上七时许,不少乘客已经到达车站

等候检票上车的G84次列车乘客

早上7时30分,市民进站上车

邵阳日报全媒体记者现场记录历史性的一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