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中医医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知识考试

【时间:2019-04-13 22: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 李振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李振波)4月11日,邵阳县中医医院党总支组织在院班子成员、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闭卷考试。

为扎实稳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高对扫黑除恶重要意义的深刻认识;邵阳县中医医院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闭卷考试,考试分两个考场进行,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紧密围绕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工作目标以及相关法律法规,侧重检查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知识的掌握以及相关的基本法律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该院5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考试,全面检验学习成效,以考促学、学考并进,进一步强化全体医务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学习,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