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安局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4-14 12:0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光宇【字体:

谭学军(中)在邵东检察扫黑除恶台账

云邵阳客户端4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4月8日、9日和11日,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邵东县、隆回县、邵阳县3个百万人口大县,调研督导扫黑除恶工作。与此同时,邵阳市公安局还派赴工作组到其它县市区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4月8日,谭学军先后来到邵东县仙槎桥镇青山村一村一辅警工作站、仙槎桥派出所调研扫黑除恶工作。他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抽调专门力量,建设一支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的扫黑除恶队伍。要坚持系统治理、源头打击,严格执法,强力推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4月9日,在隆回县部分基层公安机关了解第一手情况后,谭学军指出,隆回县公安机关要狠抓侦破打击,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工作力度,大力营造浓厚工作氛围,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拥护支持并积极参与专项斗争,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谭学军在花洲村座谈

4月11日,谭学军前往邵阳县塘田市镇花洲村督导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他指出,要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加大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排查整顿力度。同时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基层党组织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动员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