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水利局召开巡察专题汇报会

【时间:2019-04-15 1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金炉 邹建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金炉 邹建辉)4月12日下午,隆回县水利局在局二楼防汛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专题汇报会。会议由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宁顺招同志主持,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王祥云、副组长奉美美以及水利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办公室、政工股、党委办、监察等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顺招同志代表县水利局党组向县委第六巡察组汇报了县水利局关于履行主体责任、脱贫攻坚领域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深入查找了2013年以来县水利局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组织人事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对下步工作打算及整改提出具体措施。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存在的问题就立行立改进行了表态发言。

县委第六巡察组组长王祥云高度肯定了县水利局的自查工作汇报。他指出:县水利局自查态度认真,工作汇报祥实,问题实事求是,基本达到“见人见事见责任”的巡察工作要求。此次巡察为政治巡察,要查找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通过整改提高认识,规范工作,达到在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党的全面建设上聚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把党建工作的认识入脑入心,用政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引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水利局党组要再动员再升温,确实认识到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全局上下形成良好氛围,针对查找的问题列出清单,分析原因,举一反三,彻底整改。二是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好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加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建设,筑好筑牢廉政建设的防线。三是借巡察之力,增强党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补短板强弱项,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聚力拼搏赶超,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为隆回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