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健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15 1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 李君【字体:

  

扫黑除恶宣传进病房——医院安保人员向病人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村霸也是黑恶势力,你们都可以向县扫黑办提供线索检举揭发。”近日,新宁县第二人民医院安保人员走进病房,向病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口袋书,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连日来,新宁县卫生健康局下属各医疗卫生单位结合行业特点和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重点,利用电子屏、宣传栏、口袋书等形式,在医院门诊大厅、住院部病房、医院家属区以及医院周边街道,广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组织医务人员进行学习,深入病房向住院病人宣讲扫黑除恶基础知识,公布线索检举举报电话,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及群众对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据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以来,新宁县卫健局高度重视,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负责,先后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推进会,制定活动方案,安排部署相应工作。各下属医疗卫生单位迅速行动,以多样形式开展宣传与学习,使广大医务人员及群众充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增强法制观念,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