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

【时间:2019-04-15 15:2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由大祥区委和区政府主办、区政法委承办的大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民调、国安、禁毒、反恐反邪教、铁路护路集中宣传活动在市区城南公园举行,来自大祥区34个区直部门以及14个乡镇街道的近千名工作人员参加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大祥区34个区直部门搭建了宣传展台,向过往市民发放扫黑除恶、反恐反邪教、禁毒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并给群众讲解如何投诉举报扫黑除恶线索。随后,参与活动的近千名工作人员集体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墙上签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