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理论知识考试

【时间:2019-04-15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凯)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月15日上午,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理论知识考试,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考试。

测试前,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希健再次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性的政治意义,并指出各股所要加强协作,广泛宣传,深入做好线索摸排工作。

通过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补课”的目的,让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为推动工作开展夯实了理论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