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小沙江镇召开扫黑除恶督战会

【时间:2019-04-15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飞 孙少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飞 孙少波)4月15日下午,隆回县小沙江镇召开扫黑除恶督战会,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居)固补干部、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批示精神、中央、省、市、县有关部署要求以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手册》。会议强调:各村(居)、各单位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潮;要加大宣传力度,集中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制作宣传栏、出动宣传车,“村村响”播放,上门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立体式宣传,务必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继续深入全面摸排扫黑除恶线索,把握重点,强化措施,持续保持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推向纵深,以净化小沙江社会环境,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会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并对各村(居)支部书记和村(居)主任进行集体约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