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扶贫办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

【时间:2019-04-15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冯世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冯世民)4月12日,城步苗族自治县扶贫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常识、宣传手册等相关知识学习,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与掌握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任务、目标、意义、特征、措施等内容。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办高度重视,积极开展了多形式扫黑除恶的学习宣传活动。党支部及时开展了以学习扫黑除恶知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政策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查漏补缺,解决身边的黑恶势力和腐败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该办主动承担起驻村稳定任务,在威溪乡长佃村开展入户走访,大力宣传防盗、防诈骗等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治安防范知识,讲解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引导大家正确辨别涉黑涉恶团伙,积极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遇见“黑”“恶”情况时应如何积极采取报警措施等,同时还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加强宣传的广度与深度,制作了扫黑除恶宣传专栏,制作大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信息,在办机关及长佃村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条幅、标语15余条,向长佃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