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住建局对二级机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

【时间:2019-04-15 17: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玉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玉俊)4月15日上午,洞口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局长刘双全带队,对洞口县建筑工程管理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点对点督查。

刘双全针对全县住建系统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际,结合县委县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强调建筑施工领域必须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力求做到建筑施工领域涉黑涉恶涉乱事件“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建筑施工领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领域,作为工程建设行业监管的主要部门,县建筑工程管理站要自觉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是检验我们工程建设监管部门“两个维护”“三个政治责任”“四个意识”的试金石。

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查漏补缺,对标对表深入推进全县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县建筑工程管理站做到“四个补齐”,即补齐学习精神的短板、补齐思想认识的短板、补齐基础工作的短板、补齐宣传发动的短板。

三是要进一步健全机制。用机制来落实责任,对排查不细、打击处理不力、整治不到位的责任单位(企业),将采取通报、约谈、挂牌督办等方式,督促其限期整改并从严追责。

四是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县建筑工程管理站要做到“三个结合”,即要与“三个专项巡察”紧密结合起来、要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与安全监督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


从4月12日开始,洞口县住建局(人防办)组建了11个督导组、出动152人次,目前已完成了对7个二级机构、12家建筑施工企业、2家燃气经营企业、6家预拌混凝土企业、22个在建施工项目部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的专项督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