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金石桥镇华溪小学开展“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时间:2019-04-15 2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丽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迅 (通讯员唐丽萍)为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学校氛围,4月15日隆回县金石桥镇华溪小学在校内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并开展“扫黑除恶”主题班会。

各班班主任通过班会形式对学生进行法制宣传教育。班会通过三点进行。(1)学生了解了什么叫“扫黑除恶”,(2)要自觉拒绝校园欺凌,提高自身防护意识,(3)学会互帮互助,学会关心善待他人。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全校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该校将按照上级的安排和部署,认真落实各项措施,为实现全镇和学校的良好治安环境而再接再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