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召开扫黑除恶惩腐打伞工作集中督战会

【时间:2019-04-15 2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习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习梅)黑恶势力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4月15日下午,新宁县巡田乡人民政府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惩腐打伞工作集中督战会,乡党委书记、乡纪委书记、乡组织委员、乡武装政法委员、三中心一大队负责人、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各村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在会议过程中,首先请各村村支部书记汇报了当前本村关于扫黑除恶所做的工作;其次,乡纪委书记、乡组织委员、乡武装政法委员对扫黑除恶这项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意见:提高学习意识。了解清楚什么是扫黑除恶、扫黑除恶的背景是什么、扫黑除恶的目标是什么等等。加大宣传力度。要将2500份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全部发放到每位党员、每位群众代表的手中,并且要在开支部党员、组长、群众代表大会时领学;在每个村民小组显眼的地方张贴宣传海报两张;在各村主要路段树立一块宣传牌;利用移动、联通等给每位村民发送关于扫黑除恶的手机短信;每天用村村响播放扫黑除恶知识等等。注意线索摸排。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仔细对照十二类犯罪行为、针对本村实际情况,看是否存在“村霸”“村痞”等黑恶势力,一经发现,就要及时上报。最后,乡党委书记就此项工作作出指示,扫黑除恶是全国性的一项工作,我们要攥紧“拳头”惩腐打伞,以扫黑除恶为契机给巡田乡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