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加大宣传力度,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时间:2019-04-15 22:3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4月1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2019年第八次部务(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听取了前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情况汇报。


周迎春就如何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为扫黑除恶营造浓厚良好的舆论氛围。二要高质量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做到新闻宣传出新出彩有气势、社会宣传全域覆盖有氛围、网络宣传有声有色有看头、文艺宣传精彩纷呈有效果、理论宣传入心入脑有深度。三要常态化、长效化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要继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列为部务会、工作例会和新闻调度会的重要内容,继续坚持每月一调度、每月一策划、每月一总结,全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推向深入。四要认真组织好新闻报道,及时准确发布信息,继续开设好专题专栏,加强新媒体宣传和社会宣传,做好舆论引导,加强信息报送,圆满完成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各项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