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健局 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阵地搬到扶贫村

【时间:2019-04-16 11: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柏平 李君)近日,新宁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全体党员走出机关,深入基层,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阵地搬到该局脱贫帮扶及“三连三送”联系村—靖位乡烟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烟山村新建的综合服务平台,局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四月党费。机关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邵阳市市委关于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二十条措施》、《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以及《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政策知识》。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在村里悬挂横幅,张贴通告、海报,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随后开展了“学思想 转作风 访民情 解民忧”大走访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村入户走访了各自所联系的困难群众,与他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愿望诉求,宣讲精准扶贫、健康扶贫和扫黑除恶政策,坚定他们脱贫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转移阵地,深入基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创新了活动形式,又丰富了活动内容,还了解了民情,密切了干群关系,更有利于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