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总结

【时间:2019-04-16 16: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 陈楚琪)4月15日9时,新邵县小塘镇在镇大会议室召开了干部工作例会。会上,通报了4月11日至12日镇纪检、组织、综治、民政、公安和司法等部门对辖区各村(社区)、各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督查考核结果。

总体来看,各村(社区)、各部门能够从思想上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行动上贯彻落实上级统一决策部署,切实召开专题会议、成立领导小组、调整工作方案、明确责任分工、设立专门办公室、开展宣传动员及线索摸排等工作。但同时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一是部分单位对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抱有逃避和侥幸心理,工作布置未及时;二是会议效果不显著,存在一定程度上的“照本宣科”,没有深入分析研究“扫黑除恶”工作相关问题,缺乏针对性;三是宣传力度亟待加强,部分干部面对“扫黑除恶”知识提问支支吾吾,且群众对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不高;四是基础资料不扎实,没有分类整理归档,相关台账填写不规范等。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各部门负责人要带着问题导向,立即采取有力措施,拿出过硬办法,按时按规做好检查后整改落实,全面夯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基础,继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同时,各驻村干部、各部门分管领导要强化督促指导作用,镇督查组将会再组织一轮“回头看”,坚决有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问题整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