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严格落实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制度

【时间:2019-04-16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4月15日19时,新邵县小塘镇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系列重要批示和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随后,参会人员纷纷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从加大群众性宣传教育、打击重点领域黑恶势力、加强村党组织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最后,会议对大家提出了要求:要充分消化吸收以上三项学习内容,并使之有机结合,推动干部作风建设与业务素质锤炼、基层党组织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质量等全面过硬。2019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期”,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任务目标、聚焦重点难点,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既要防微杜渐、确保个人的清正廉洁,又要敢于担当、夯实大局的持续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