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纵深排查建设建筑领域涉黑涉恶线索

【时间:2019-04-16 23:07】【来源:杨钢强【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6日讯(通讯员 谢定局 刘成甫)“对摸排到的涉黑涉恶线索,要勇于向‘村霸、路霸、市霸,校园贷、套路贷、高利贷’黑恶势力亮剑,一查到底,绝不姑息。”4月15日,洞口县纪委驻住建局(县人防办)纪检组组长尹华正在涉黑涉恶线索研判会上说。




为净化社会环境,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驻住建局(县人防办)纪检组主动作为,积极协同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进行监督执纪,对涉黑涉恶线索与线索研判、信访举报与台账管理、责任压实与责任追究等进行了细化建制。对因重视不够、线索摸排不力、整治不彻底、情况报送不及时等做出明确规定及责任倒查和问责制度。特别是对建设建筑领域煽动闹事,强揽强卖等涉黑涉恶行为明确了11项重点线索摸排范围,要求执法大队强化监管力度和手段,纵深排查涉黑涉恶势力和监守自盗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的线索。

截至4月中旬,该县住建局(县人防办)共派出11个检查组400余人次,对局属单位,建设、燃气、混凝土企业及在建施工项目部进行了12次涉黑涉恶情况摸排督办,梳理涉黑涉恶线索11条,套路贷线索1条。经研判,移送反馈涉黑涉恶线索4条,套路贷线索1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