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景观桥深夜失火损失50万元,系3名学生取暖引燃

【时间:2019-04-17 07:29】【来源:【字体:

16日上午,有关广西来宾忻城县“状元桥”发生大火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引起很多人的关注。

16日下午,记者从当地警方获悉,“状元桥”被烧毁,经初步估算损失约50万元,无人员伤亡。大火发生后,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当日中午,3名嫌疑人落网,他们均系在校生。

警方介绍,16日早上7时许,忻城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忻城县城区芝州二路芝州河上的“状元桥”燃起大火,要求出警处理。接报后,该局立即通知县应急管理局和消防部门。消防人员赶到现场,于上午8时将大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据估算,财产损失约50万元。

为查明起火原因,民警走访周边群众、查看监控录像,锁定了3名嫌疑人员。当日中午12时许,民警将3名嫌疑人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3名嫌疑人均系在校学生。据他们供述,16日凌晨,3人淋雨后窜到状元桥二楼过夜,因觉得寒冷而生火取暖,随后3人陆续入睡,早上醒来时发现已燃起大火无法控制,3人遂慌忙逃离现场。

上午9时左右,“忻城县公安局”官方微信发布警情通报:

2019年4月16日7时许,忻城县城区芝州二路芝州河上一木瓦结构“状元桥”被烧毁,损失约50万元,无人员伤亡。

忻城县应急局、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及时组织消防官兵进行灭火。16日8时,火势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财产损失约50万元。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调查核实之中。

忻城县公安局

2019年4月16日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了解,该桥是在原有桥梁基础上,于2010年加建木结构建筑,2011年竣工,取名为“状元桥”,是城市景观的一部分,并不属于文物或者历史古迹。

来源:南国今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