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全生产执法大队组织集中业务学习

【时间:2019-04-17 1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艾新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艾新凯)为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全面提升综合素质。4月15日上午,新宁县安全生产执法大队在局会议室组织开展业务知识集中学习交流会议,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业务知识主要集中学习烟花爆竹行业、危险化学品行业、非煤矿山行业等如何开展日常检查、应急处置相关内容、发生事故后如何开展工作以及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对前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习过程中,所有人员都认真学习、扎实做笔记、积极互动,此次学习会议大大提高了日常检查过程中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能力。今后我们将建立学习长效机制,确保在以后的每个星期都开展一次集中业务学习,并对上一个星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总结好的经验,把相关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牢记于心,争取让全体执法队员的业务素质、能力更上一层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