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政法机关对特殊人群开展扫黑除恶警示教育

【时间:2019-04-17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拥军 岳黎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吴拥军岳黎明)4月16日,城步检察院会同西岩司法所对西岩镇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教育。

城步检察院、司法局等政法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对在押在管的特殊人群加强宣讲、加强教育,坚决避免在押在管的特殊人员重新违法犯罪、坚决维护社会安定。从3月中旬开始,该县检察院连续对10个乡镇司法所的约200名社区矫正人员进行扫黑除恶警示教育,效果较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