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私自圈占停车位 大祥城管依法拆除11个占道地锁

【时间:2019-04-17 16:5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 通讯员 邓毅敏)4月17日上午,大祥区城管局联合红旗街道和城西街道城管办的执法人员,对西湖社区碟子塘地段居民私自安装的地锁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城管执法人员正在拆除街巷安装的地锁

4月10日,有市民打来电话反映,城西街道西湖社区碟子塘街巷周边居民为了停车方便私自安装地锁,造成街巷通行不畅。尤其是到了晚上,车主回来把车子停满,巷子通行变得十分困难。


城管队员对已经拆除的地锁进行清算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大祥区城管局后,4月12日,该局安排城管队员到现场调查,并给安装地锁的15户居民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居民在三个工作日内自行拆除,如到期限后未拆除的,将安排人员依法强拆。

4月17日上午,大祥区城管局召集城西街道和红旗街道城管办工作人员,对碟子塘街巷11个地锁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