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邵水桥因更换伸缩缝将施工十天

【时间:2019-04-17 16:5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4月17日上午,记者从市城管局市政管理科获悉,从4月21日起,邵水桥南幅将进行更换伸缩缝作业,以消除桥梁安全隐患。

1965年,坐落于邵水河上的邵水桥建成;1994年,原有桥梁的上游新建一座桥梁,从而形成如今的邵水桥。邵水桥建成后,为确保桥梁运行安全,市政管理人员定期对桥梁进行检测。根据最新一次检测结论,该桥梁伸缩缝存在安全隐患。2017年6月至11月,我市对邵水桥进行加固工程,并对桥梁北幅进行桥面修整等作业。在此基础上,根据检测结论及桥梁养护规范有关规定,市城管局市政管理科计划对邵水桥南幅伸缩缝进行更换。

据悉,此次桥梁维护工程施工时间为4月21日至4月30日,施工期间邵水桥南幅将实行封闭施工。根据市交警部门发布的交通管制公告,届时邵水桥北幅单向交替通行,戴家路科文路口至邵水桥西段南往东右转车辆禁止通行,公交车除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