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送健康文化下乡联动展演暨严塘镇公德教育扫黑除恶颁奖典礼

【时间:2019-04-17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洁 罗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洁 罗勤)4月16日,在热烈的掌声中,“新邵县送健康文化下乡联动展演暨严塘镇公德教育扫黑除恶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8年以来,严塘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本镇实际,通过标语、橱窗、广播、微信群及走访宣传、召开村民小组(院落)会议、村民互评、文艺汇演等方式大力宣扬社会公德教育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建“村强、民富、景美、人和”的文明乡村。通过一年来的社会公德教育推广评比,全镇共评选出126名文明卫生户、勤劳致富户、平安家庭户、道德模范户和优秀村民小组长,他们为建设“乡风新、环境美、邻里和、公益为”的康养严塘做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典礼在邮亭村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用欢快的舞蹈表达对获奖村民的诚挚祝福。方言小品《懒汉脱贫》用诙谐的语言表达脱贫攻坚关键要解决思想“贫困”这一“拦路虎”,扶贫先扶志,通过自力更生、政府帮扶、社会资助,多措并举,提升贫困群众思想素质和致富技能。现场表演形式多种多样,节目异彩纷呈。节目中穿插了五轮颁奖,对被评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进行表彰。现场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的形式,向群众宣传禁毒、扫黑除恶、公德教育相关知识,提高群众拒毒防毒、扫黑除恶、讲究公德的意识。

此次活动,为严塘镇2018年来的公德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开展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下阶段,严塘镇将结合公德教育、人居环境卫生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持续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通过典型榜样的示范作用,先进带动后进,互比互看,齐头并进,力争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