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举行学生守法礼宣誓活动

【时间:2019-04-17 19:1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北塔区有关领导启动该区“法制宣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

云邵阳客户端4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袁光宇通讯员段霞曹晖)“国旗在上……宪法在上……祖国在上……”4月17日上午,北塔区状元小学2000多名学生誓做新时期遵纪守法好公民。这是该区首次举行在校学生守法礼宣誓活动,同时标志着该区“法制宣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两项活动均旨在将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引向深入。


孩子们在“平安北塔”签名墙上签名

该场活动由团北塔区委、北塔区教育局共同举办。当日8时30分许,迎着春日朝阳,北塔区状元学校全体在校学生齐声宣誓:“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以生命的名义庄严宣誓——我立志做一名新时期中华人民共和国好公民,忠于宪法,遵纪守法,认真学习,掌握本领,今天做好学生,明天做好市民,为实现光辉灿烂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2000多名孩子的宣誓声响彻云霄。

宣誓完毕,状元小学全体师生和嘉宾纷纷在“平安北塔”签名墙上签名。随后,状元小学法制副校长、北塔公安分局新滩镇派出所教导员李明以《黑恶势力在校园的违法犯罪表现及应对措施》为题,给广大师生上了该区“法制宣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的第一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