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森林公安召开工作调度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4-17 19: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承元 袁芬 蔡娜【字体:

 qq_pic_merged_1555497030253.jp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承元 袁芬 蔡娜)为尽快推进2019年森林公安工作,适应改革新形势,城步苗族自治县森林公安局4月16日在局会议室召开工作调度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宏坤、政委蒋培楚出席会议,班子成员及下辖派出所、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蒋培楚同志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等法规文件,同时要求与会人员自身学习到位后还要及时传达到所有民警,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到位,确保队伍不出问题。接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对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和下季度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了工作经验。通过此次汇报和交流,各单位一致认为学到好的经验和方法,对今后开展工作有很大帮助。随后副局长周光春同志部署了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犯罪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局属各单位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加大对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犯罪的打击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心慈手软。最后罗宏坤同志对各单位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重要论述指示精神和扫黑除恶相关文件,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同时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办案力度,重点是春节、清明期间发生的火警火灾等案件要尽快办结;二是各派出所要加强值班备勤,接处警要及时快速,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对已破且有影响力的案件,要及时准确进行宣传报道,提升森林公安在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强化政治建警,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森林公安队伍;要以打击涉林犯罪、保护生态为主业,捍卫本县生态安全;要加大对林区涉黑涉恶案件线索排查掌控,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林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