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黑田铺镇持续推进禁毒工作

【时间:2019-04-17 2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4月15日,邵东县黑田铺镇召开禁毒工作推进会暨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管控情况通报会,进一步发力推进禁毒工作。

黑田铺镇求真务实抓禁毒,始终坚持贯彻“提高认识,教育为先,严厉打击,综合治理”的禁毒方针,落实各项禁毒责任,建立健全了禁毒工作体制,结合实际制定了系列工作方案。今年以来已召开了两次禁毒专干会议进行禁毒知识培训,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驻村辅警责任,将禁毒相关工作责任落实到各驻村辅警。着力抓好禁毒宣传工作,出动3台宣传车在辖区内巡回宣传,新增路灯宣传牌200块、永久性墙体宣传10块,早中晚利用“村村响”播放关于禁毒的法律、法规、政策及相关知识。开展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帮教工作,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均陆续到派出所参加尿检。

该镇强化禁毒工作职责,完善工作措施,部门协作,综合治理,实现了遏制吸贩毒的工作目标,为构建和谐黑田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