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小沙江镇重拳整治河道非法采砂

【时间:2019-04-17 2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飞 廖吉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飞 廖吉刚)为巩固非法采砂整治成果,严防非法采砂抬头反弹,4月17日,隆回县小沙江镇针对镇辖区内龙坪村非法采砂业主多次劝导其自行拆除非法采砂设备无果,并且私自搭接电力输电线路偷电采砂行为,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出动20余人,联合电力等相关部门、村干部一起对采砂设备实施强制拆除、捣毁。依法拆除捣毁了非法采砂点电机、吸砂泵、供电线路等设备。

据悉,为彻底根治镇辖区内的非法采砂、洗山砂等违法行为,小沙江镇党委政府精心部署,成立了非法采砂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并制定了专项行动方案。并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春雷2019”打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法律知识宣传讲座等形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打击非法采砂”专题宣传活动。3月以来,该镇共出动综合行政执法巡查人员50多人次,开展综合执法行动4次,打击取缔无证盗采点11处,查扣捣毁一批非法采砂作业设备。

打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得到了各村(居)支两委和群众的大力支持,有效震慑了非法采砂的违法行为,为后续整治河道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