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大民侨外委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时间:2019-04-17 21:3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4月17日,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州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市人大民侨外委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参加会议。

今年,市人大民侨外委将综合运用监督手段,依法有序开展监督工作;协助市人大常委会跟踪督促市人民政府做好《关于邵阳市创建加工贸易转移示范区工作的审议意见》等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工作;督办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至四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坚持点面结合,认真开展对外交往和国际友城建设专题调研工作,对全市贯彻《民族区域自治法》等法律法规的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

会议要求,全市民侨外系统工作人员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找好重点工作切入点,切实抓好抓实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担当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工作水平和工作效能,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