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路局积极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时间:2019-04-18 1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树平 廖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树平 廖巍)4月17日,隆回县公路局再次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行业风清气正。

为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该局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列入议事日程,针对当前路政管理、公路和桥梁建设领域实际,制定并下发了《隆回县公路管理局开展扫黑除恶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工作方案》,按照单位主要领导负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部门负责人抓落实的要求成立领导小组,细化分工,明确职责,层层抓落实。重点对涉及公路领域的5类现象进行摸排:一是中央、省、市、县挂牌督办的重大黑恶团伙(案件)及其他社会影响大、性质恶劣的黑恶犯罪团伙(案件);二是在交通执法过程中,暴力抗法、盯梢威胁、侮辱执法人员、干扰执法等行为;三是有组织地以中介形式带超限超载运输车辆逃脱治超检查,聚众恶意冲卡以及破坏、偷盗公路附属设施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四是公路建设领域通过暴力威胁等手段强揽工程阻扰施工,恶意非法竞标,非法占地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五是不听劝阻在公路上非法堆放建筑材料,侵占公路及服务设施控制范围内土地建房等违法行为。

据悉,该局200余名在职干部职工签订了《扫黑除恶承诺书》,充分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自觉做维护社会稳定的带头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