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19-04-18 16: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4月18日,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党政机关联合市中心血站开展“集中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活动中,来自街道8个社区的志愿者们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并进行血压测量、血液初筛等检查,在血液检测确定合格后,大家有序进行无偿献血。献血后,医护人员为志愿者们发放了献血证,叮嘱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并鼓励更多的人参与此项公益事业。

据统计,当天献血人数为66人,总献血量达到23000毫升,为血库作出了有力的补充。其中17名街道办事处机关人员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展现了新时代下带头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