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在邵阳市结核病防治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4-18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瑞成 谢文珍)从4月18日上午邵阳市结核病防治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现场获悉,新邵县参赛队荣获集体二等奖。

为提高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水平,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2019年邵阳市结核病防治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于4月17日至18日在市疾控中心举行。竞赛内容分为综合笔试考试,知识竞答,技能操作比赛三个项目,技能比赛采取顺序抽签,选手根据所从事专业选择参加,共分为影像学阅片、实验室操作、临床病例分析和疫情处置推演四个类别。

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新邵县参赛队取得了集体优异成绩,荣获集体二等奖。四名参赛选手还分别获得了“实验室操作项目个人一等奖”、“影像学阅片项目个人二等奖”、“临床病例分析项目个人二等奖”和“疫情处置推演项目个人三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