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以公德教育为契机深化扫黑除恶

【时间:2019-04-18 1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4月17日,由新邵县小塘镇党委、政府主办的社会公德教育巡回宣讲团来到了该镇的观音桥村,圆满举行了一场有声有色、深入浅出的社会公德教育宣讲暨演出活动,受到了广大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宣讲团围绕“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结合辖区先进典型事迹引导村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同时,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化村民法制观念,筑牢村民“拒黑拒恶”思想防线,并起到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震慑作用。

观音桥村村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也分别作出了发言,动员全体村民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和时代呼唤,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内心敬畏尊崇法律,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举全村之力,迸发“向善、向上、向美”的巨大能量,构建一个“和谐、稳定、健康”的新农村。

一系列轻松欢快、内容新颖的文艺汇演节目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尤其是一群活力十足的“小表演者们”将新时代少年儿童昂扬的精气神展现得淋漓尽致。表演让村民尽情享受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文化盛宴,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升华了活动主题,使先进的文明思想、良好的社会风尚深深扎根于村民心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