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黑田铺镇超额完成适龄妇女“两癌”检查任务

【时间:2019-04-18 1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4月18日,邵东县黑田铺镇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因政策宣传到位、检查工作组织到位,截止目前共有720人参加检查,超额完成了上级下达的任务。  

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是一项关爱女性健康,促进家庭和谐的重大民生工程。黑田铺镇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在全镇范围内启动35-64周岁的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活动开展过程中,镇社会事务办公室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村村响”等方式组织适龄妇女参加检查,确保政策宣传到位、检查工作组织到位,超额完成了上级下达的任务,使党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其中城北新村、龙园村、镇中心学校等单位参检率高,因其精心组织和热情服务得到了妇女们的交口称赞!

镇社会事务办公室同时借机对参加检查的适龄妇女进行健康知识培训和教育,转变她们的生活方式,提倡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切实将危害女性健康的"第一杀手"尽早排查出来,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全方位提升女性的身心健康水平和健康意识,促进社会及家庭和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