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开展志愿者义务巡逻

【时间:2019-04-18 22: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颖)为全力维护辖区稳定秩序,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4月18日,一支支志愿者义务巡逻队伍出现在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每个社区,在巡逻中志愿者认真排查社区安全隐患,并对居民进行温馨提醒,注意防火、防盗,并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提高对黑恶现象的警惕性,一旦发现可疑现象,务必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举报。志愿者的义务巡逻服务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并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形成社区居民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不仅如此,志愿者们还就文明出行、文明交通、文明餐桌等文明实践活动向社区居民进行了宣传,鼓励引导社会力量支持并参与到文明实践活动中来,社区的居民纷纷对巡逻队伍的义务服务进行了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