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人社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下乡活动

【时间:2019-04-19 15: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文 杨菊华 卿恩华 马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文 杨菊华 卿恩华 马君)“恶势力是……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4月16日至17日,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隆回县人社局以杨文局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精细部署,迅速成立6个工作组分别深入25个乡镇,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下乡活动。

活动以张贴扫黑除恶宣传单、悬挂横幅、发放应知应会小手册的形式向群众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宣传、讲解,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知晓率,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及时掌握身边是否有涉黑涉恶势力。

此次宣传,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还有效地动员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