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长铺中学举行毕业会考研讨会

【时间:2019-04-19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长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罗长征)为了统一思想,扎实做好初中毕业中考迎考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4月18日晚上,隆回县三阁司镇长铺中学召开了毕业迎考研讨会,全校行政人员,初二,初三班主任及任毕业科目的老师齐聚一堂,畅谈如何开展复习迎考工作。     

本次会议由刘银平校长主持,首先由初三四位班主任发言,她们紧密结合家长、学生的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看法,并表了决心:将砥砺前行,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接着由教学副校长李启义作主要发言,他分析了本届学生与前几届学生情况的异同点,指出现在四个班的基本情况,及在新形势下所有任课老师的担子更重,他要求大家要重视培优辅差,向课堂要质量,力争在后阶段让学生成绩有大幅度的提高,并重温了学校有关毕业科目教育教学管理制度。紧接着是李培、王婷婷、易祥超三位老师分别代表老中青教师发言,她们都斗志昂扬,信心满满。最后由刘校长作总结发言,他结合全市4月13、14日的初中毕业学业评价培训会精神,用该校的校训“天道酬勤”勉励老师们树立信心,确定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

这次研讨会,组织有力,效果良好,与会老师深受鼓舞。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本届中考一定会再创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