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大队开展联合集中清查行动

【时间:2019-04-19 15: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娜)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4月18日,邵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特警大队、派出所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清查行动。

当日晚上8时,大队执勤民警、辅警会同特警大队、派出所在城区重要路口、高速收费站采取机动巡检、设点检查等模式设卡开展集中清查行动。行动中,执勤民警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设备,对过往车辆驾驶人逐一进行证件检查和酒精测试,严查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违法载人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特警大队及派出所民警认真仔细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毒品等违禁物品进行全面清查收缴,真正将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消除殆尽,切实营造严管严惩的整治氛围。

据统计,大队共出动警力45人,检查车辆450台次,查处酒驾6起、超员2起、涉牌涉证8起、未年检2起、其它违法行为5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