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卫健局代表队荣获市“结核病防治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三等奖

【时间:2019-04-19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莉平 肖育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莉平 肖育尧)4月18日,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结核病防治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洞口县卫生健康局组织的代表队荣获竞赛团体三等奖。其中来自该县人民医院的参赛队员肖金平、李瑶分获临床病例分析组、影像学阅片组个人二等奖,刘珍获实验室操作组个人三等奖。

竞赛为时两天,12支队伍45位选手参加比赛,分别来自邵阳市各县市二级医疗机构,设综合笔试、技能操作和知识竞答三个环节。竞赛内容包括结核病防治工作策略、政策、措施及结核病防治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等,旨在推进该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创新发展,全面提升结核病防治服务和管理水平。

洞口县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工作,从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严格选拨出肖金平、李瑶、刘珍、宁少齐等四人组成参赛队。四人接到任务后,赛前认真复习相关知识,刻苦训练专业技能,赛中沉着冷静,以扎实的理论基础,熟练的专业技能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